不到1000元 年前5款超高性价比DC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6、富士A700(资料 评价 图片)  999元(A310)


  细数日系传统影像领域的领军人物,有了佳能,尼康,富士当然也不能排除在外。商家将富士 A700的价格直接杀到999的价格,无疑对数码相机市场带来的更多的竞争。

不到1000元年前5款超高性价比DC大搜罗(6)

富士 A700

  富士 A700的机身设计简单大方,前面板上镜头中置,整个机身由于采用了特殊金属镀装,显得晶莹剔透。而其参数也是本系列导购中最大的,有700W。采用的是富士自己的SUPER CCD HR,面积为1/1.6寸,成像效果非常不错。镜头部分也是采用久负盛名的富士龙3倍光变镜头,品质出众。

  富士 A700通过方便的“一键式”操作,相机将会记录高画质、自然的图像,特别是在人物的皮肤色彩还原上达到难以置信的生动逼真。内置有12M存储空间,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这一点上有些让人郁闷。电源部分使用的是两节AA电池提供电力支持,还是很方便的。

  1/1.6寸super CCd HR、富士龙专业镜头和999元的价格让这款相机的性价比相当出众,无论是作为家庭使用还是专业人士的副机,都可以满足要求。

  总结:

    引用一句网友的话:数码相机莫非也成大白菜了?这句话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用来形容数码相机领域轰轰烈烈的降价风潮不可谓不贴切。曾经高高在上的数码相机进入广大家庭,甚至像手机随身听一样成为人手一件的随身设备的时代似乎也离我们并不遥远了。而随着新产品的发布,市场运作的规律会让更多经典产品降到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爱国者 V500  799元
·奥林巴斯 FE130    999元
·尼康 L3单机 999 元
·柯达 C743 1099 
·佳能 A430   1050 送包
·富士 A700  999元(A3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