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00元 年前5款超高性价比DC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2、奥林巴斯FE130(资料 评价 图片)    999元


  奥林巴斯作为日系相机的老品牌,一直在摄影界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其FE系列的底端产品更是具有相当的性价比。去年上半年上市的奥林巴斯 FE-130现在出现了999元的报价,也是相当超值的选择。

不到1000元年前5款超高性价比DC大搜罗(2)

奥林巴斯FE-130

  奥林巴斯 FE-130不再重复FE系列以往机型的大块头设计,而是将奥巴时尚μ系列的一些元素融入其中。虽然总体看上去还是有些方方正正,但是弧形的边角,明显增加了些许灵动。

  机身背面,奥林巴斯 FE-130采用了较小的2.0英寸LCD显示屏,核心是一块510万像素1/2.5寸的ccd模块,等效焦距相当于38-114的三倍变焦。其最大光圈在f3.1-5.9,快门速度4-1/2000s。

  奥林巴斯 FE-130使用的是两节AA电池供电,以及奥巴特有的xD卡作为存储介质。而使用相机附带的视频电缆将相机与电视机连接起来,便可以在普通电视机上欣赏回放的活动影像。


  尼康 COOLPIX L3 虽然FE-130作为一线大厂产品价格是相当实惠的,但是其使用xD卡的作风仍然让人有所诟病。至于其他方面,可以说相对于999的价格并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对这款相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电子科技市场来看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V500  799元
·奥林巴斯 FE130    999元
·尼康 L3单机 999 元
·柯达 C743 1099 
·佳能 A430   1050 送包
·富士 A700  999元(A3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