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GB也不贵 纤细身材配超大屏幕MP3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5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清华同方 PMC-V328

容量:1GB 价格:299元

  PMC-V328由白色的工程塑料和不锈钢两种材料组成的外壳,机身厚度10mm,并且集成了“收音和扩展”的功能。PMC-V328机身设计简洁,采用2.0英寸TFT显示屏,不锈钢坚固耐磨,同时也保证了超薄机身的安全。

  由于采用瑞芯微的芯片,PMC-V328的2.0英寸26万色的TFT真彩显示屏可以对AVI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以及 MPG、MPEG、RM、RMVB、WMV、DAT等格式转换播放。视频播放速度达到24帧/秒。

1GB也不贵纤细身材配超大屏幕MP3选购(5)

图为:清华同方 PMC-V328

1GB也不贵纤细身材配超大屏幕MP3选购(5) 1GB也不贵纤细身材配超大屏幕MP3选购(5)

图为:清华同方 PMC-V328

  音频方面,PMC-V328支持MP3、WMA、WAV格式的歌曲播放,内置扬声器可实现外放,同时有MP3歌词显示,真正体验随时随地卡拉OK。PMC-V328支持FM收音,JPEG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览,内置麦克风,可实现数码录音。选择PMC-V328的省电模式可以节省电量,PMC-V328内置锂电池,USB2.0的高速传输接口,播放器数据传输快。设置SD扩容接口,支持最大容量2GB的SD卡扩容。

  编辑点评:目前采用RK方案的MP3随身听很常见,但是同时具备FM调频的产品却少之又少,这算是清华同方MP3的特点之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编后语:

  放眼望去,以上五款MP3全部采用的是RK芯片,同样的解决方案、同样的价格、甚至同样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在2007年是否有所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蓝魔 Q15
·艾诺 U20
·纽曼 Q60
·微星 MS-8890
·清华同方 PMC-V3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