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你长焦新代表 松下今天发布新机TZ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0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松下今天发布了新款便携型长焦机TZ2,TZ2延续了系列相对轻薄的造型,并且集成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TZ2使用了600万像素的CCD,搭配徕卡出品的28~280mm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加入了光学防抖系统,使拍摄稳定性大大加强。

迷你长焦新代表松下今天发布新机TZ2

    松下为了保证280毫米长焦端的拍摄成功率,在TZ2上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并且把最高感光度提高到ISO 3200,形成了双重防抖的设计。在视频拍摄方面,松下TZ2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848 x 480的短片,而且30fps的采样率几乎看不出停顿。

迷你长焦新代表松下今天发布新机TZ2

    相比前身TZ1,TZ2由于改变了光路设计,由之前的折线光路改回了直线光路,虽然机身厚度惊人的一下减薄了5mm,但最大光圈却下降到了F3.3,所以在拍摄时的背景虚化能力有限。TZ2预计要在今年5月才能上市,售价暂时还未公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