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基础也要拍好片 DC拍摄模式全面解读(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0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两千元档次情景模式冠军,奥林巴斯u700

    奥林巴斯μ系列除了拥有防水设计之外,丰富的情景模式也是它的一大特色。μ-700 (u700)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作为现在奥林巴斯在2000元档次的主力机型,拥有23种情景模式,也算是非常丰富了。

    奥林巴斯为μ700内置了多达23种的情景模式,其中包括经常使用的肖像、风景、夜景、运动等,还包括了纪念摄影、烟火景色、菜肴、文件资料、水中广角等有趣设置。不管是用户走到哪里都能够快速的找到最适合的模式来进行拍照。

零基础也要拍好片DC拍摄模式全面解读(9)
 
 机身设计很漂亮,黑色的尤其漂亮

    奥林巴斯μ700(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全自动相机,我们也可以称其为“傻瓜”相机。它具有的数字ESP测光,很多时候测光非常准确,可以拍摄出不错的相片。而且它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20种场景拍摄模式、新增的拍摄指南功能等等。μ700特有的“Bright capture”增亮技术,让我们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下,拍摄出清晰明亮的照片,还能提高取景时的亮度。

零基础也要拍好片DC拍摄模式全面解读(9)    零基础也要拍好片DC拍摄模式全面解读(9)
 
 内置场景模式丰富,而且配有图片和文字说明
 

    奥林巴斯μ700可以说是一部全自动“傻瓜”相机,对于入门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对于老年的朋友来说简单的操作,人性化的设计更为贴心。而μ700也同样具有漂亮的外观,内置了多种场景模式,目前的价格已经降至谷底了,想买的朋友快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场景模式尽在掌握
·人像模式
·夜景模式
·风景模式
·逆光模式
·全景模式
·微距模式
·千万像素场景模式冠军,卡西欧 Z1000
·两千元档次情景模式冠军,奥林巴斯 u700
·魅力卡片丰富情景模式,尼康 S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