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逛一逛看一看 1月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42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老当益壮 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

    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的是DX画幅的CCD影像感应器,其有效像素为610万,APS- C 尺寸(23.7 × 15.6 mm),ISO范围在ISO200-1600之间,可做1/3EV的调节。在测光模式上,D70s升级为1005像素RGB感应器,采用3D彩色矩阵测光II。其他测光方式还可选择中央重点和点测方式。尼康D70S具有最高1/8000秒的快门速度,并可实现30秒的长时间曝光,开机速度为0.2秒,连拍约3张/秒,最多连续拍摄张数可达144张图片。

逛一逛看一看1月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7)

(图) 尼康 D70s

    接口方面,尼康D70s沿用了所有尼康单反相机都采用的F镜头卡口设计,可以兼容所有AF尼克尔镜头和DX系列镜头。

    D70s液晶屏尺寸为2.0英寸、约13万像素。使用EN-EL3a锂电电池供电,容量为1500mAh,D70s的内部电路进行了在节省电力方面的优化,使D70s的电池寿命比D70增加了大约25%,一次充电可拍2500张,续航能力十分的突出。

逛一逛看一看1月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7)

(图) 尼康 D70s

编辑推荐:尼康D70s使用了DX画幅的6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液晶屏为2.0英寸、约13万像素,快门时间为30-1/8000秒,该机具备0.2秒的快速启动时间,可以实现即开即拍,连拍速度为每秒3张的速度、张数可达144张。镜头方面,它沿用了所有尼康单反相机都采用的F镜头卡口设计,可以兼容所有AF尼克尔镜头和DX系列镜头,而D70s套机所提供的是18-70mm的尼克尔DX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够用就好 爱国者V500
·品质超低价 富士 A700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送卡又送礼
·蓝调的时尚 三星 NV3
·光学防抖 佳能 A710IS
·老当益壮 尼康 D70s
·4:3的新贵 松下 L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