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50 天极yesky
 

  1月31日,“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新闻发布会暨“第三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年会”在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澳柯玛载誉而归,获得了冰柜、电动车、太阳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冰箱、洗衣机、小家电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被誉为中国经济竞争力的“刻度表”,主要从关乎国计民生的能源、科技、金融、食品等重大产业中评选出能代表影响行业发展的领导品牌,一方面是为了强化各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行业更加健康、规范、有序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的激发和促进中国有影响力品牌的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增长中国企业的竞争实力。此前已举办两届,以公开、公正、大众参与等特征,受到中国政府、各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作为家电、

电动自行车以及小家电等多个行业的领军品牌,青岛澳柯玛这是继2005年获得“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后再获殊荣。澳柯玛商务公司总经理薛强表示,这对澳柯玛来说是一个鼓励,也意味着一种责任,澳柯玛将继续不断创新提升品质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作为闻名海内外的中国冰柜大王,澳柯玛在保持连续十几年冰柜产、销量全国第一,出口量全国第一的同时,创造了冰柜产品零投诉的业绩,成为行业标志性品牌;同时它也是“中国电动车市场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此外,澳柯玛奉行“实实在在服务,百分百满意”的服务宗旨,推出了“三专服务”、“360度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个性化服务项目,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05年1月,澳柯玛成为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德国等50多家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在卓越的品质背后是澳柯玛在技术创新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长期以来,澳柯玛一直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在“深冷速冻”保鲜技术、多温区精准控温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无氟、节能、保鲜等技术研发方面也居于行业前列,率先推出无氟冰柜,始终倡导绿色环保;在

冰箱领域澳柯玛先后推出了双绿生态冰箱、智能冰箱等一系列个性化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