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怕买不到 台电MP3精品C260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silly thing

    [广州行情] 台电 C260(1G)自面市以来由于货源的问题一直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不少店里都出现了有价没货的现象。C260是台电针对高性价比市场开发的一款新产品,机器采用了市面主流的2.4寸Q屏配置,支持主流的功能,而且外形也十分地吸引,难怪前期出现C260一机难求的现象。

不怕买不到台电MP3精品C260全面到货

台电C260

  台电C260使用的是2.4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正面配备人体感应触摸按键。当没有手触动时,台电C260按键区是隐藏在机器的正面下。只有当手触动操作区,才能唤醒C260,操作区的指示灯就会变亮,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误操作。

不怕买不到台电MP3精品C260全面到货

C260的按键

  与台电名机T29相比,C260的屏幕不仅变大了,而且屏幕的亮度、分辨率和质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不怕买不到台电MP3精品C260全面到货

C260的屏幕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怕买不到 台电MP3精品C260全面到货
·不怕买不到 台电MP3精品C260全面到货(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