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奇带有拼图闹钟 只有拼好闹铃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20 天极yesky
文/晨风 

  有听说过音乐闹钟,也听说过带收音功能的闹钟,但是象下面这款带有拼图的闹钟产品相信大家还是第一次见到,当然这也包括我自己。那么这个拼图难道只是当你在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根据介绍当这款闹钟在预先设定好的时间闹铃之后你只要将闹钟上的拼图放回正确的位置之后才能够把闹铃停止下来。相信任何人在完成这些操作之后神智一定会变得相当清醒,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是否再一次进入美妙的梦乡。  

新奇带有拼图闹钟只有拼好闹铃才停

新奇闹钟

  当然了,如果你没有耐心去拼图,你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把闹钟的电池拿掉。当然了,是否需要这样做就要看你本人了。目前该款产品的零售价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59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