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远摄乐趣 市售各价位长焦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53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3000~4000元价位:最受欢迎长焦DC,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IS系列长焦从S1 IS开始,就是市场中最热门的机型,目前当家的S3 IS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更是继承了这点。虽然它的配置不像FZ50那样强悍,但无疑能带来相对便宜的价格。目前S3 IS的售价在3000元出头,比同级对手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要便宜不少,性价比十分不错,这也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相对于IS长焦系列前作,S3 IS的外形几乎没有改变,饱满的身材带来不错的握持手感。它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毫米相机的36~432mm,不具备大广角比较遗憾,但432mm的长焦端远摄能力确实超强。值得一提的是,在长焦端S3 IS依然拥有F3.5的大光圈,具备一定的背景虚化能力,配合IS光学防抖,为提高图象稳定性作出了不小贡献。

享受远摄乐趣市售各价位长焦DC推荐(2)
 
颇具IS系列特色的机身设计

    由于USM超声波马达的应用,使S3 IS的变焦过程十分的快速而且安静,由广角端到长焦端的变焦过程只需要1秒的时间。同时,S3 IS的微距性能也是十分的优异,它可以提供0厘米的超级微距功能,即使镜头贴在被摄物体上,也可以进行正常的拍摄。

享受远摄乐趣市售各价位长焦DC推荐(2)    享受远摄乐趣市售各价位长焦DC推荐(2)
 
翻转屏幕设计很人性化,机顶转盘显示手动功能丰富
 

    S3 IS的其他优点也很多,比如可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的视频短片,最高ISO800的感光度,可翻转液晶屏等等,都是相当实用的功能和配备。目前S3 IS的价格比较实惠,而且估计随时都可能跌破3000元大关,以这样的代价就可换回一台功能完善的长焦DC,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配置均衡,功能完善,机型成熟,定位售价均十分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000元以上价位: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旗舰,松下 FZ50
·3000~4000元价位:最受欢迎长焦DC,佳能 S3 IS
·2000~3000元价位:中端长焦性价比冠军,索尼 H2
·2000元以下价位:入门长焦第一把交椅,富士 S5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