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0内搞定 六款热销高性价比DC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长红的卡片 佳能IXUS60(资料 评价 图片)

  接近春节,各个商家都在马不停蹄的推出促销手段,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购买数码产品的最佳时机,因此等待时机已久的朋友们都可以大快朵颐的品尝数码盛宴了。佳能设计出色的IXUS 60,一直在市场上有不错的销量,最近有经销商推出了特别的促销套餐,IXUS60+1GB卡+国产电池+包+贴膜+读卡器,仅售2199元。折算下来,单机价格仅为1899元,相当超值。

2000内搞定六款热销高性价比DC大搜罗(2)

IXUS 60的机身正面

  IXUS 60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做工精细,它使用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最高感光度ISO 800。虽然佳能IXUS 60配备的佳能DICIG II影像处理器显得有些过时,不过具备的iSAPS技术和9点自动对焦功能,让这款相机一直处于主流地位。

  另外,IXUS 60还支持16:9的宽画幅拍摄模式,这款相机还支持多大8种的曝光模式以及9种场景模式的拍摄功能,可以说它兼具日常家庭的娱乐性。

  IXUS系列虽属于卡片相机,但是佳能成像质量一直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如果你想购买轻薄时尚的卡片机又怕拍摄的照片质量不好,那么这款佳能IXUS 60是我们推荐给您的,目前的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想买的朋友快抓紧。

参考价格:2199元 赠1GB卡+国产电池+包+贴膜+读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0内搞定 六款热销高性价比DC大搜罗
·佳能IXUS60
·索尼最热卖的家用中端相机W50再跌
·多场景模式 松下 FX3
·曲线造型卡片 尼康 S6
·新卡片不到2K 富士 Z5f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