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最热卖点着手 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3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千万像素——旗舰级别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千万像素一度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购买点,不过随着大家对像素认识的加深,已经不再一味的追求高像素。不过千万像素所带来的更大尺寸的照片以及后期处理更加方便的优势依然是吸引一部分用户选择的原因。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出现更高像素的消费类DC已经指日可待,到时候千万像素或许成为入门像素也未曾可知。

    A640通体采用黑色烤漆,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着A系列的作风,不过A640显得更为臃肿,论到靓丽二字,基本上没有它的份。但A640与生具来的尊贵气质颇有大将风度,多而不乱的按钮布局更像是一款专业数码相机。

从最热卖点着手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7)
 
千万像素——旗舰级别佳能A640

    佳能A640终于没有再吝啬,在依然沿用A630等机型的经典旋转LCD的同时也把它扩展到了2.5英寸,遗憾的是屏幕像素只有11.5万,但实际表现效果令人满意。与以往的A系列相比我们可以发现,A640的各项硬件指标和功能除去像素的提升外并无太大突破,但这也说明A系列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性能搭配非常合理。不过1000万像素的1/1.8英寸CCD所提供的大尺寸图象输出还是令人非常震撼的。丰富的手动拍摄功能依然得以保留,很多摄影高手可都是靠着A系列的手动功能入门的哦。

从最热卖点着手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7)    从最热卖点着手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7)
 
千万像素——旗舰级别佳能A640
 

    A640依靠千万像素与丰富的手动模式为卖点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事实证明它成功了,目前A640已经成为佳能仅次于A710 IS的畅销机型。A640目前价格已经稳定在2450元,看上它的朋友现在购买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光学防抖——长短兼具佳能 A710 IS
·光学防抖——名流设计索尼 T10
·高感光度——ISO 高达3200的富士 F30
·高感光度——手动长焦富士 S6500
·超级广角——23mm的柯达 V705
·普及广角——光学防抖松下 FX07
·千万像素——旗舰级别佳能 A640
·千万像素——名不见经传宾得 A20
· 多媒体DC——质感蓝调三星 NV3
·防水、防震、防抖——硬汉奥林巴斯 μ720S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