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最热卖点着手 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36 泡泡网

    提到高感光度就不得不提到富士,作为高感光度的主导者,富士依然是目前唯一能够在消费类DC上实现最高ISO 3200并且无损像素的厂商,F30便是富士第一款实现最高ISO 3200的小型消费类DC,配合1/1.7英寸的大尺寸CCD,成像效果也十分优秀。

    而最近一周富士热销DC大幅度降价,F30也是其中一员,目前F30已经彻底的跌破了2000元大关仅售1880元!如果你知道它在一个月以前的售价还一度高达2300多元的话,相信你会跟小编同样吃惊。

从最热卖点着手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3)
 
高感光度——ISO 高达3200的富士F30

    F30全金属的外观依然小巧精致,除了27.8mm的厚度有点不尽人意以外,基本上算是一款比较耐看的卡片机。

从最热卖点着手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3)    从最热卖点着手十款最具购买价值DC热荐(3)
 
高感光度——ISO 高达3200的富士F30

    F30采用了1/1.7英寸63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具有3倍光学变焦、6.2倍数码变焦功能。得益于富士的SuperCCD HR技术,F30的感光度得到了质的提升,达到最高ISO 3200,并且在这样的高感光度情况下像素不会有任何降低,这一点放眼当今DC市场能在消费类DC上做到的也就富士一家。此外,F30将机身背面2.5英寸的液晶屏像素提高到了23万,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真实。

    如果说之前富士F30还处于2000元以上的价位让你多少有些犹豫的话,如今仅售1880元的价格相信多少会让你有些心动。据小编所知,富士的新品离上市还有一段不短的时间,这次F30的大幅度调价主要是针对寒假市场。因此,现在购买F30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光学防抖——长短兼具佳能 A710 IS
·光学防抖——名流设计索尼 T10
·高感光度——ISO 高达3200的富士 F30
·高感光度——手动长焦富士 S6500
·超级广角——23mm的柯达 V705
·普及广角——光学防抖松下 FX07
·千万像素——旗舰级别佳能 A640
·千万像素——名不见经传宾得 A20
· 多媒体DC——质感蓝调三星 NV3
·防水、防震、防抖——硬汉奥林巴斯 μ720S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