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攥紧钱包 七款即将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1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蓝调新玩法!三星L73(资料 评价 图片)

看点:蓝调造型、面部识别对焦、视频拍摄

预计售价:2200元

  作为三星首款支持面部识别对焦的数码相机,l73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蓝调风格,体积有所缩减,便携性大大提高。

攥紧钱包七款即将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7)

蓝调新玩法!三星L73

  性能方面,采用了一枚1/2.5英寸ccd,拥有720万有效像素,镜头继续采用三星自产的nv镜头,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近拍摄距离为5cm,而且l73还支持手动对焦,这在同档次机型中非常少见。三星l73一共设计了11种场景模式,包括:夜晚、肖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出、日落、背光、焰火、沙滩&雪景和文本,可以应对生活中各种场景的拍摄。该机的感光度范围为iso 50-1600,具有asr防抖功能,能够支持1小时的录音功能,还能够录制20 fps、mpeg-4格式的svga (800×592像素分辨率) 视频短片。在操作方面,l73继续采用smart touch用户界面,l形按键排列的确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除了面部识别对焦功能之外,还有智能化的运动自拍模式帮助用户完成拍摄任务。

  三星l73应该说延续了蓝调l系列大部分的功能,外形上的瘦身是一大变化,面部识别对焦功能的添加是一个卖点。不过由于售价在2000元出头的机型竞争激烈,特点并不突出的l73上市之后并不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相机还是望远镜?奥林巴斯 SP550
·大屏的魅力有多大?宾得T30
·全能冠军大变身:佳能 A550
·时尚低价平民机:索尼 W55
·将轻薄进行到底!卡西欧 V7
·xd卡终于退居二线!富士f40fd
·蓝调新玩法!三星 L7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