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攥紧钱包 七款即将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1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xd卡终于退居二线!富士F40fd(资料 评价 图片)

看点:兼容sd卡

预计售价:2500元

  富士f40fd作为f系列的新品,在功能上并不突出,之所以引起很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原因就在于它是富士第一款兼容sd卡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从而彻底摆脱了存储卡售价居高临下的窘境。

攥紧钱包七款即将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6)

xd卡终于退居二线!富士f40fd

  富士f40fd具有全新的外观和超薄的机身设计,它采用83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配合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所以在画质和控噪能力上的表现不会差。拥有硬件级别的“面部识别功能”,即使是摄影初学者也可以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照片。虽然在最高感光度上由f30的iso 3200降低到了iso 2000,但仍然具有极为优秀的光线适应能力。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富士独特的智能闪光系统,能够获得自然的肤色和清晰的背景细节,背面的屏幕为宽视角的2.5英寸lcd显示屏。

  富士f40fd支持廉价的sd卡插槽之后,消费者在购机成本上至少可以节省百元,这对于富士中低端机型的销售将会大大刺激。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到,f40fd的像素水平虽然有所提高,但传感器尺寸却没有变化,这也就是说其像素密度要比f31fd来的高,而在此情况下,我们有理由相信f40fd的画质表现将不及前作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机还是望远镜?奥林巴斯 SP550
·大屏的魅力有多大?宾得T30
·全能冠军大变身:佳能 A550
·时尚低价平民机:索尼 W55
·将轻薄进行到底!卡西欧 V7
·xd卡终于退居二线!富士f40fd
·蓝调新玩法!三星 L7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