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攥紧钱包 七款即将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1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大屏的魅力有多大?宾得T30

看点:3.0英寸触摸屏、脸部对焦功能

预计售价:2200元

  虽然宾得的相机在国内渠道和售后服务都不畅,但不可否认的是,宾得的相机在综合性价比方面表现的一直都很出色。新品t30作为t20的后继机型,继承了t系列时尚的触摸屏设计,并在其基础是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相对t20来说,t30采用的是一块23万像素3英寸大小的lcd显示屏,和索尼t50的配置是一样的,并且这块屏幕拥有170度的可视角度。

攥紧钱包七款即将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2) 

大屏的魅力有多大?宾得T30

  在性能方面,t30的有效像素为710万,使用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t20的最高感光度为iso800),配备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宾得smc镜头,焦距为37.5-112.5mm,最大光圈f2.7-5.2,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其装载了digital sr(shake reduction)防抖功能,还装备了短片摄制专用的movie sr防抖功能,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短片。另外这款机型还装备了脸部识别对焦系统。

  很显然,在性能参数方面,宾得t30的配置和索尼t50有异曲同工之处,大屏作为2007年卡片机的主题,不可避免的被各大厂商拿来炒作,但别忘了,卡片机针型对的是没有摄影经验的家庭用户,操作方便不方便,能否拍出漂亮的照片才是关键。另外宾得t30大打低价牌,上市价只有2200元,低价是否低质,恐怕只有等它上市才会有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机还是望远镜?奥林巴斯 SP550
·大屏的魅力有多大?宾得T30
·全能冠军大变身:佳能 A550
·时尚低价平民机:索尼 W55
·将轻薄进行到底!卡西欧 V7
·xd卡终于退居二线!富士f40fd
·蓝调新玩法!三星 L7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