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粉佳人 最适合女性选购的五款MP3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4:29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S10 1GB  899元

    作为昔日MP3播放器领域的老大,iriver也有不少适合女生选购的MP3播放器,而又以近期推出的S10和S7为最佳选择。考虑到上面已经推荐过与S7定位一致的iPod shuffle,此次我们推荐的是iriver的S10,堪称全球最小的彩屏MP3播放器S10。

红粉佳人最适合女性选购的五款MP3推荐(3)

iriver S10

    S10最新的售价为1GB 899元。机身非常小巧,仅为42mm*30mm*10.8mm,重为17g。如此小巧的机身上还设置了一个6万5千色的1.15英寸的OLED彩色显示屏。配合其他个性化配件,S10可以挂在脖子上,或者戴在手上等等,多种佩戴方式满足不同女性的个性化选择。

红粉佳人最适合女性选购的五款MP3推荐(3)

S10与前代U10对比

    操控方面,S10采用独特的D-Click操控系统,大多数操作只需通过按压屏幕边缘则可以完成。功能方面能够支持播放MP3、WMA、OGG等格式的音频播放,也能给支持BMP图片的浏览,不过由于屏幕太小,并没有加入视频功能。S10虽然小巧,但机身仍然内置了FM收音功能、MIC录音功能、闹钟功能等特色,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不过由于身躯小巧,内置的锂电池表现仅为一般,充满电之后,大约能提供8小时的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U20
·iPod shuffle 二代
·iriver S10
·iAUDIO T2
·创新 ZEN NEEON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