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触摸巧克力 4款国产触摸按键MP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1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 D19L

  容量:1GB 报价:499元

  OPPO D19L体积为75×36×6.9mm,重30.5g,采用飞利浦 PNX0101芯片配以PAD洁音降噪设计,信噪比超过90dB,专攻纯音乐随身听市场。

情人节触摸巧克力4款国产触摸按键MP3(4)

图为:OPPO D19L

  OPPO D19L使用双色OLED显示,有中、英文菜单可选。支持MP3、WMA、WAV的音频播放,8种EQ音效,频响范围18Hz-20kHz,9mW+9mW输出(32欧阻抗)。除了支持音乐播放,OPPO D19L内置FM调频收音功能(40频道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语音录制功能(ADPCM格式)和A-B复读功能。OPPO D19L内置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9小时音频,全速USB 2.0接口,支持固件升级。

  编辑短评:纯音乐的MP3产品,外形非常酷。尤其使用飞利浦芯片其产品水平有了相当的提高。而且,作为OPPO的产品上市1GB 499元的售价已经非常难得。

  总结:

  节日礼品市场一直被各个品牌所重视,因为在节日消费的产品更趋于感兴化,产品更容易销售,而利润也更高。而针对节日作的产品,其在各方面设计上也都更具有特殊性和纪念意义,因此很多人因此被其吸引。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台电 C260
·德劲 DE860
·爱国者 F585
·OPPO D19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