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前疯狂促销 近期大牌MP3降价综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0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创新 ZEN Neeon

容量:6GB 价格:860元

  创新第一代ZEN Neeon的外形尺寸约46.9×15.9×79.9mm,重量约75g。共有紫、黑、蓝、绿、黄、橘、红、粉红、银、青铜10种颜色可供选择。ZEN Neeon装备128×64像素的7色大屏幕,带有LED背景光。支持MP3、WMA、WAV全码率音乐格式。信噪比大于90dB,输出功率为7mW×2。具备4种预制音效模式以及自定义音效。支持USB2.0传输格式,可以用随机搭配的Creative MediaSource或Windows Media Player软件配合进行音乐文件管理。

春节前疯狂促销近期大牌MP3降价综述(5)

图为:创新 ZEN Neeon

春节前疯狂促销近期大牌MP3降价综述(5) 春节前疯狂促销近期大牌MP3降价综述(5)

图为:创新 ZEN Neeon

  创新ZEN Neeon支持音频对录功能,以及外录和FM录音。使用内置锂电池,持续播放时间为16小时,通过USB充电大约要5小时充满,而使用配套的变压器充电大约仅需3小时。附件包括耳机、线录、挂绳等等。

  编辑点评:在MP3中,微硬盘产品在容量价格比上具有不错的优势,但是其最大的问题在于产量和稳定性的不足。现在,除了创新ZEN Neeon外,iriver、iAUDIO、索尼等品牌的微硬盘MP3目前的价格也都有小幅下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NW-A1000
·三星 YP-Z5F
·iriver S7
·索尼 NW-E005F
·创新 ZEN Neeon
·三星 YP-T9B
·iRiver U10
·纽曼 Q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