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选购 近期受关注家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数码相机:W100

  W100是索尼W系列中最高端的机型,像素也达到了800万。全金属机身的W100,给使用者以很好的握持手感。而高ISO则让W100对于光线的适应能力更强,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避免抖动对拍摄的影响。


新春选购近期受关注家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4)

索尼W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性能参数:

  索尼W100采用一块1/1.8寸的8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8-F5.4的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000/1250。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

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索尼W100机身重量约161克,外型尺寸是:94.2×60.6×24.8 mm。

推荐理由:

  索尼W100的感光度高达ISO 1250,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摄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W系列定位于便携式家用机,W100有可以和T系列卡片机相媲美的机身做工和靓丽外形。作为W系列的旗舰机型,它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索尼W100
[参考价格] 2150送512MB记忆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数码相机:A710 IS
·富士数码相机:F30
·理光数码相机:R5
·索尼数码相机:W100
·尼康数码相机:P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