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烧钱 七款非单反热门全手动DC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E900(资料 评价 图片):被埋没的黑金钢

  富士e系列最早始于e510,产品的专业化程度比兼顾时尚的f系列稍高,定位于广角手动便携dc。不过由于要用一支固定规格的镜头适应不同尺寸的ccd,因此除了e510实现28mm广角之外,高端的e550包括后来的升级版e900广角性能都不突出。

拒绝烧钱七款非单反热门全手动DC点评(7)
富士E900:被埋没的黑金钢

  e900对e500系列进行了改良,机身结构更加紧凑,采用了凸现专业风格的黑色机身。1/1.67英寸920万像素的super ccd在动态范围和色彩表现上有独到之处。由于ccd尺寸较大,4倍变焦镜头的焦距变成了32-128mm,虽然不及e510的28-91mm实用,但是对比其它机型的标准焦距还有些许的广角优势。rp真实影像处理器的加入使e900达到了iso800的最高感光度,特别提供的“自然光”拍摄模式,支持感光度和快门速度根据拍摄情况自动进行调节,即便是不使用闪光灯,也能获得自然明亮的高质量图片。在一些不方便实用闪光灯的环境下有很高实用价值。

点评:e900是一款功能强大,特别是像素和感光度等效防抖方面拥有较大优势的入门专业dc。它的“遭遇”和奥林巴斯sp350比较相似,在佳能a600系列把持的中价位手动dc市场发展空间很狭小。甚至包括富士自身都将有限的销售资源倾斜到了畅销的f30身上,没有对e900给予足够的推广。客观说无论硬件配置还是性能表现具备全手动曝光的e900都要强于半手动的f系列产品,不过全手动dc市场竞争更激烈,e900机身不及f系列时尚,价格也一直偏高,不可避免的要黯然退出市场。但是如果能在清仓的时节以一个合理的价格购入e900,从实用的角度出发,还不失为a640之外的另一个明智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 SP350:打破佳能a系列垄断
·佳能 A640:一个神话的延续
·佳能 A710 IS:迎合潮流的防抖新宠
·柯达 C875:入门层次的高端产品
·索尼 H2:性价比出色的新一代长炮
·松下 FZ7:经典长焦家族壮丁
·富士 E900:被埋没的黑金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