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中的绝美相机 三星发布新蓝调L7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5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厂商投稿

    总是给人们带来惊喜的三星蓝调系列数码相机又有惊艳之作登场了。这款名为蓝调L73的新款数码相机拥有傲人的迷人身材,将成为时尚型数码相机中的新宠。蓝调L73的面世,毫无疑问给了那些想拥有一款外形迷你同时又拥有功能卓越相机的人们最为理想的答案,而蓝调L73也将进一步完善三星蓝调系列数码相机的产品类别,并且充分诠释了三星蓝调系列数码相机秀外慧中的经典品质。

口袋中的绝美相机三星发布新蓝调L73

[蓝调L73 闪亮功能]

 时尚、轻薄的精巧外形
 拥有11种场景拍摄模式
 ASR画面稳定技术
 三星智能拍摄技术
 Smart Touch用户操作界面
 运动自拍模式
 脸部识别技术(图1 三星蓝调L73B-B)

[口袋中的秘密]

    圆润的边角和轻薄小巧的外形成就了三星蓝调L73数码相机的时尚风格。这款相机的外形尺寸只有98×59×20.3mm,可以轻松地放进衣服口袋中,同时它的重量仅为140克(不含电池和卡),随身携带也不会有累赘之感。三星蓝调L73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色彩选择,黑色深邃而内敛,银色闪耀而夺目,无论选择哪款都将成为你理想的时尚搭配。除此之外,三星蓝调L73并没有忽视用户的实际感受,它还设计了精美而实用的手柄,在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用户握持的稳定性。可以说三星蓝调L73拥有了时尚迷你型相机所应具备的一切元素。

口袋中的绝美相机三星发布新蓝调L73

 [全能拍摄 独挡一面]

    三星蓝调L73采用了一枚1/2.5英寸CCD,拥有720万有效像素。而这款相机的镜头采用了精准灵敏的三星NV镜头,光学变焦范围为35-105mm,共3倍,同时三星蓝调L73还支持手动对焦,这在时尚型数码相机中实属罕见。三星蓝调L73一共设计了11种场景模式,包括:夜晚、肖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出、日落、背光、焰火、沙滩&雪景和文本,可以应对生活中各种场景的拍摄,同时它的最近拍摄距离仅为5cm,细微的局部特写也能轻松实现。

口袋中的绝美相机三星发布新蓝调L73

[画面稳定 双重保证]

    三星蓝调L73拥有宽阔的感光度范围,从ISO50到ISO1600,既能拍摄低感光度下的细腻照片,又能通过高感光度实现高速运动状态下的抓拍以及暗光线环境下保持画面稳定的手持拍摄。当然除了通过高感光度来对画面提供稳定保障外,三星蓝调L73还加入了三星先进的ASR (Advanced Shake Reduction)画面稳定技术,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纠正因手持晃动而造成的画面位移,从而大大降低照片拍虚的几率。而对于用户而言,这样的贴心设计无疑是最可靠的保障,即使你没有一流的拍摄技术也能轻松拍得清晰生动的照片。

[智能拍摄技术]

    同样作为用户贴心的设计,智能拍摄技术也是三星蓝调L73值得期待的重要因素。这项技术可以解决你以前在暗光线下拍摄效果不佳的问题,因为它可以令三星蓝调L73数码相机连续拍摄两张不同效果的照片,一张会强调拍摄环境的自然光线,因此会开启ASR画面稳定技术,而另一张照片则会开起闪光灯,所以会更加突出画面的主体。这样,相机就会给用户呈现两种不同风格的照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其中的一张。三星蓝调L73的智能拍摄技术会令你的拍摄变得更加简单,值得一试。

[Smart Touch 用户界面]

    这项名为Smart Touch的专利设计将为数码相机用户带来革命性的全新操作体验。它富于技术创新性,三星蓝调L73出于功能设计将按键整齐地排布在液晶屏的底部和右侧,呈L形排列。而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按键上都没有设计图标,所对应的功能要根据屏幕上相应位置显示的功能来决定,因而可以说Smart Touch用户界面上的每一个按键都将扮演多个角色。而相机的每一项参数设置都需要通过纵横两粒按键来决定,就像定义一个坐标一样。而更多的惊喜在于这些粒按键具有感应功能,只需轻轻一碰即有反应,这无疑减轻了使用中的疲劳程度,同时单手操作起来也更加轻松、灵活。Smart Touch用户界面的出现,将使拍摄操作变得更有乐趣,同时也将成为三星蓝调L73独具魅力的一面。

[人物脸部轻松识别]

    作为2007年家用数码相机技术上的新热点,脸部识别技术也三星加入到了蓝调L73数码相机中。而与其它品牌拥有类似技术的机型不同,三星蓝调L73不但可以自动识别出取景画面中的人物脸庞并自动将焦点锁定到人脸上,更叫绝的是三星蓝调L73还可以根据锁定的人物脸部的明暗光线而进行最优化的曝光设定,从而保证拍出的照片中,人物的曝光准确,不会出现过量或过暗的情况。因此在面对光线条件复杂的环境时,这项功能对于那些摄影技术有限的用户而言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智能化的运动自拍模式]

    在三星蓝调L73数码相机上还有一项独到而实用的功能,这就是运动自拍功能。开启这项功能后,相机就拥有了自动侦测取景画面中运动物体的能力。而当你此时按下快门后,相机就进入准备拍摄的状态,此时当拍摄对象准备好拍照并且保持静止后,相机就会检测出这一变化并自动拍摄下照片。有了这项功能,今后当用户在使用三星蓝调L73进行自拍时,就可以不用担心自拍时间的限制,从而能从容地摆好姿势了。

[视频拍摄乐趣多]

    三星蓝调L73能够录制20 fps、MPEG-4格式的SVGA (800×592像素分辨率) 视频,此外三星蓝调L73还支持TVD分辨率(720×480像素分辨率)拍摄,这样就可以实现在电视机上的全屏幕播放了,而且播放速度可以达到30fps。当然三星蓝调L73也少不了实用而方便的连续视频拍摄功能,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以随时进行暂停,而继续拍摄的视频也将与暂停前的视频自动连接为一个文件,大大增强了其实用型。而影片或其他内容的存储也不用担心,三星蓝调L73支持SD/MMC以及SDHC,最高容量可以达4GB,同时还拥有19MB内存空间,也能解一时之需。(图4三星蓝调L73B-T)
针对时尚用户而设计的三星蓝调L73,不仅在外形方面有着卓尔不凡的品味和魅力,在功能上,蓝调L73也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拍摄需求,诸如ASR电子防抖系统、Smart Touch全新用户界面等更为实用、易用的功能,更加体现了三星数码相机从用户角度出发的设计、研发理念。蓝调L73也将进一步壮大三星蓝调家族的力量,使其继续光大已有的辉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