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GB容量!三星1.8英寸N系列硬盘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1:5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闪存记忆体价格走低,市场上的数码产品也越来越多地运用了这种低成本元件,然而,就在闪存大量占领市场的同时,微硬盘产品也在默默酝酿着新的生命,如今三星电子宣布旗下60GB容量1.8英寸的N系列微硬盘正式出货,这会否再次掀起闪存与微硬盘的市场争夺战呢?

  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的主角,这款三星1.8英寸微硬盘的厚度仅有5mm,采用垂直记录技术,转速达到4200rpm,平均搜索时间也只要7.14ms,并有2MB的缓冲记忆体,且运转噪音只有1.8分贝,大概达到了一般人的听觉下限。不过虽然它是第一个发布的产品,但却并不是第一个出货的。

60GB容量!三星1.8英寸N系列硬盘出货

  那么这款三星60GB容量1.8英寸微硬盘将率先应用在什么产品上呢?是PSP 2,还是超薄MacBook Pro,抑或是某款未知的MP3/MP4?超薄轻巧的身形决定了这款微硬盘的应用一定会更加广泛。我们也在期待这样的产品出现,在不久的将来,闪存与硬盘之争又在蠢蠢欲动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