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美不是罪 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蓝调情迷,蓝黑搭配的升华

爱美不是罪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8)

三星蓝调

  所谓蓝调者,其实本身并不蓝。蓝调的主色是磨砂黑,但是却正是因为这一点点蓝色在当中画龙点睛的点缀,使其能出于磨砂黑而胜于磨砂黑。蓝色与黑色色调的相互结合,成就了三星蓝调系列机型在产品形象方面的成功。蓝调系列产品最具代表性的卡片相机有2款,下面就向大家作一个简单的介绍。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多媒体蓝调

产品报价:¥2450

推荐指数:★★★★

  三星NV3是三星全新蓝调系列时尚DC中的多媒体卡片机型。采用了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072×2304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三星NV潜望式镜头,最大光圈为F3.5-4.5,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8-114mm,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1cm,快门速度为2-1/2000秒,ISO感光度范围是自动、800、100、200、400、800和1000,内置16M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

爱美不是罪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8)

三星 NV3

  NV3内置了MP3和MP4的播放功能,音效十分丰富:包括3D、爵士、摇滚等。支持MPEG-4 TVD(720x480)20fps和VGA(640x480)30fps的视频文件,通过全新的“AGC(Auto Gain Control)”技术可以把视频中的噪点消除。三星NV3还可以通过LCD来阅读文本,多任务处理能力可以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进行拍照。蓝调NV3多样化的功能以及高贵的外观,深深地吸引住各位消费者的眼球,是家庭娱乐DC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4,香槟金版本
·松下 FX07,香槟金版本
·索尼 T10,珍珠白版本
·富士 Z5fd,摩卡黑版本
·索尼 T50,磨砂黑版本
·理光 R5,磨砂黑版本
·索尼 T10,金属黑版本
·三星 NV3,多媒体蓝调
·三星 NV10,千万像素蓝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