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美不是罪 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摩卡黑,复古风格,成熟稳重

爱美不是罪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4)

摩卡黑

  所谓摩卡黑者,集浓浓的咖啡棕和摩卡的异国情调于一身,既具有黑色的色调,也具有咖啡的风格。摩卡黑是亚光黑色中最具有复古味道的色彩,对于男士而言,摩卡黑比起闪亮的金色而言更加代表着成熟和稳重。当今市面上具有摩卡黑色彩的时尚数码相机就只有一款,下面就开始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代表迷人而成熟的机型。

富士Z5fd(资料 评价 图片),摩卡黑版本

产品报价:¥1980

推荐指数:★★★★

  富士Z5fd采用一块全新开发的1/2.5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 HR,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装备3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3.5-F4.2,快门为4-1/1000秒。 Z5fd依靠其内建的脸部优先功能LSI芯片,可以智能的识别出取景画面中的人脸,并通过精确的硬件运算在最快0.05秒内完成对专门针对人脸的对焦与测光工作。另外,该技术还能够对画面中单幅画面中最多达10人的脸部进行精确的对焦和优化曝光,在拍摄集体合影、家庭聚会、全家福的时候就显得特别实用。

爱美不是罪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4)

富士 Z5fd

  Z3机背上的液晶显示屏也一样,同样为2.5英寸23万像素。其他配置也相差无异,Z5fd的快门速度仍是4-1/1000秒,感光度值是自动100/200/400/800/1600,支持640×480(30fps)和320×240(30fps)的两种短片拍摄功能。和同类产品相比,富士Z5独特的摩卡黑色彩非常具有成熟的味道,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年轻一族使用,都能散发出其独特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4,香槟金版本
·松下 FX07,香槟金版本
·索尼 T10,珍珠白版本
·富士 Z5fd,摩卡黑版本
·索尼 T50,磨砂黑版本
·理光 R5,磨砂黑版本
·索尼 T10,金属黑版本
·三星 NV3,多媒体蓝调
·三星 NV10,千万像素蓝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