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美不是罪 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珍珠白,圆润而不通透

爱美不是罪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3)

珍珠白

  所谓珍珠白者,要白得圆润而不通透。与纯白相比,珍珠白的特点在于白得不纯,通常都会略有偏淡黄或者是偏灰。对于穿衬衣为主的事业型男士,选择一款与众不同的珍珠白DC,一方面更能与日常衣着相搭配,另一方面也展现了自身高贵脱俗的风格。下面就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当今市面上唯一一款具有珍珠白色彩可选的卡片DC。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珍珠白版本

产品报价:¥2200

推荐指数:★★★★

  索尼T10是索尼在06年秋季全新推出的轻便卡片数码相机,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3072x2304像素的照片。镜头仍然采用了卡尔蔡司的Vario-Tesser 3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光学防抖机构与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效。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感光度范围为ISO80-ISO1000,快门时间范围1-1/1000秒。外型尺寸为89.7×20.6×54.9mm,含电池、存储卡和腕带的重量约165g。

爱美不是罪敢于扮靓真男人的9款卡片DC(3)

索尼 DSC-T10

  T10具有标准、自然、逼真、棕褐色和黑白五种色彩模式。情景模式方面,T10提供了九种以适应不同场景,包括高感光度、月夜、月夜人像、柔和人像、风景、高速快门、海滩、雪景、烟火,选定了场景之后,系统会根据当时的环境,自动调整快门速度和曝光时间。目前仍在销售的主流DC中,唯一就只有索尼的T10还留有珍珠白的色彩,各位喜欢他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4,香槟金版本
·松下 FX07,香槟金版本
·索尼 T10,珍珠白版本
·富士 Z5fd,摩卡黑版本
·索尼 T50,磨砂黑版本
·理光 R5,磨砂黑版本
·索尼 T10,金属黑版本
·三星 NV3,多媒体蓝调
·三星 NV10,千万像素蓝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