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至价格底限 精品相机理光R5促销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23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提到理光R5相信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网上有关R5的新闻自其上市以来就一直都炒的火热。虽然提的很多,但是每次提起来却都意犹味尽。年终的促销对于厂商来说当然是不可少的。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对厂商对商品的狂降和促销当然是自己疯狂购物的好时机了。在这个时节购物的好处就是能拿到好的折扣和附赠的促销礼品,所以大家当然都喜欢既能实惠的拿到自己所要的商品又能拿到促销礼品而满载而归。为回报更多的消费者,理光R5现爆跌至2500元,而且还配送1GB卡。同时还有很多的礼品和抽奖活动。赶快来看看吧!

跌至价格底限精品相机理光R5促销送卡

理光R5

  724万效像素CCD,对于家庭使用和商用完全适合,可以根据自已需要任意设置并打印出自己满意的照片。28mm广角,在拍摄全家福合影或在狭小的空间内拍摄更加宽阔的场景时,可以尽显它的威力,宽阔视界尽收眼底。7.1倍大变焦能力;可轻松拍摄远处的物体或景色,只需把变焦调到合适位置,并开启防抖功能,即可把景色或物体瞬间清晰放大。 1cm微距功能;可以把自己收藏的珍品或喜爱的宝贝或漂亮的花草昆虫,经过微距功能,完整的体现出细节中的美。ISO1600高感光;在昏暗的场所或在夜晚的霓虹灯下想记下美好景色的冲动,可以完好的体现在所拍摄的图片里,清晰而不会有鬼影出现。另外其肖像、运动、远景、夜景、扭斜校正、文字、微距变焦、高感光度、我的设置1和2 等场景模式,可根据场景轻松调节;其中扭斜校正功能最适用于无法从正面拍摄景物(例如黑板、投影仪图像、时间表和图标)等的商务场合,比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短片拍摄方面也有所提高,可以以最高的 640 x 480 每秒30格的高质量无限时地拍摄有声短片直至记忆存满为止。仅有一秒的开机速度,和只有0.07秒的快门时滞,可满足抓拍,不会错过你想要的景色。而且对运动中的物体的色彩表现力也非常锐利。

   理光R5这款机型,适合大部分人群使用,而且能够满足比较挑剔人士的需求。从机器整体功能来看,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像素的要求,同时满足了对时下流行的广角功能的要求,大变焦、CCD防抖动、高感光度、超微距、极短的快门反应能力、迅速的开机速度、超强的续航能力等功能;没有一样可以难倒它。时尚的带适合手握的弧度外观,目前还没有厂商能做到。粉红色魅力机身,在具备强憾功能的同时外表也魅力十足。从目前的价格来看,其性价比超高。

  而且理光公司从2月1日起又有新的促销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免费送出福临门挥春一张 (免费派发, 即使不购买产品, 只要到理光相机指定经销单位都可以获得一张);在活动期间内凡购买指定型号产品, 可获福猪娃娃一只;还有只要于购买理光产品之后, 到理光俱乐部为产品注册,除享受免费两年质保外,还有机会参加抽奖, 头奖可获名厂32寸液晶电视一台, 共送出六台。真可谓是惊喜连连啊!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卖场看看吧!

卖场地址:海龙电子城11层1121室
咨询电话:010-826602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