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音质回归 台电T29 8GB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2:0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铁

    06年十大MP3产品,台电T29稳坐其中。能与苹果系列的SHUFFLE二代、nano二代、魅族的miniplayer等国内外知名产品站在同一阵营里,台电T29自有其独特魅力。特别是其“巧克力”的设计更是深得无数MM的喜爱。

双核音质回归台电T298GB版即将上市

    近日台电官方发布了T29 海量版本——8GB即将上市的消息,可说是极其惊骇,笔者想着3年前,还在用着128MB的MP3,今日8GB的国产产品已经上市预定,实在让人惊叹MP3产品的飞速发展。T29不仅可以听音乐,而且支持的FLAC无损格式实用性会更广,把它当大容量的移动磁盘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对T29 8GB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最近的台电销售点进行订购。

    台电T29外观与前段时间流行的巧克力手机颇为神似,采用创新的“肤如凝脂”材质,方形的卡片设计、超薄的机身、红色光晕设计,机身仅9.8mm厚,所有按键和接口都巧妙地藏在钢琴烤漆般质感的黑、白两色机身之中,透露出一种暗藏玄机的神秘感,细节上强调了T29的唯美气质。

双核音质回归台电T298GB版即将上市

    T29采用第三代双核心,Telechips TCC770主控芯片+英国Wolfson WM8750经典双芯组合。2.0英寸26W色TFT屏幕与五维导航键在T29正面,USB 2.0在右侧,电源开关、开始按钮等都被轻巧的设计在顶端。在音频上,T29支持MP3/WMA/OGG/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支持CD直录功能,内置Telechips QBS、台电RBS、Stone 3D硬件多种环绕立体声效果,最多高达657种音效组合。在视频方面,支持XVID编码AVI格式的MP4电影视频,画质优美。

    在其他附加功能中,此款巧克力还支持FM、电子书、电子词典、图片浏览等实用功能,可谓面面俱到。在配件上,除了USB数据线、耳机、直录音频线、电源线外,还有挂绳和漂亮的保护套,非常时尚。

双核音质回归台电T298GB版即将上市

    此外台电前段时间各地买断货的C260各地也陆续到货,喜欢看视频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QVGA屏幕,人体感应触摸按键的新品。

咨询电话:020-38731000
官方网站:www.teclast.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