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数码送吉祥 纽曼MP3/4新春好礼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2:0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铁

    临近年底,恰逢春节和情人节,选购一款数码礼品送给朋友,不失是一个表达祝福和爱意的好方法。当然,送礼还要送出快乐、喜庆、浪漫、吉祥才会更有意义!纽曼为了迎接双节的到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特意定制了纽曼吉祥娃娃“妞妞”和“曼曼”,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吉祥如意的祝福!

购数码送吉祥纽曼MP3/4新春好礼不断

    从即日起,凡购买纽曼超清王Q系列产品、纽曼精音王N系列产品或任意一款纽曼MP4产品,均可获赠可爱的纽曼吉祥娃娃“妞妞”或者“曼曼”一个。数量有限,多买多赠,送完为止!

    缤纷冬日,浪漫时节。如果你热爱音乐,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数码发烧友,还有什么理由错过呢?赶快加入吧,享受数码乐趣,收藏快乐幸福和吉祥!

咨询电话:010-96096200
网络直购:www.usb-mp3.com
WAP资讯:www.newman.mobi
短信服务:发送“纽曼”至“50120”,纽曼新鲜服务资讯即刻掌握!(0.1元/条,接收免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