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芯1G仅售399 OPPO新品D17L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45 中关村在线
    继D19L之后OPPO今日又发布了一款全新设计的飞芯机,型号D17L。D17L的外形与D15M很相似,但有了更高的性价比,1G容量399元的价格,再加上OPPO的LOGO,这不得不让人期待……

  在功能方面,D17L拥有收音、录音、放音、歌词同步显示等常规功能。另外此款依然采用了直插式USB,这将极大的方便商务人士和移动存储群体。特别是加上1G内存,将使得D17L的商务和存储定位更加到位.按每首歌3M来算,1G容量可以存到300多首歌没问题,平常存个100多首歌,再存一些文件、PPT等,都会游刃有余!


飞芯1G仅售399OPPO新品D17L到货


  而且据说D17L依然延续了OPPO的纯音方案,采用的是飞利浦PNX0101芯片。而飞利浦PNX系列芯片在纯MP3领域的音质实力是业界公认的。飞利浦PNX0101芯片能够最大化避免信号转换间的损失,最大程度的将数字信号还原为音频信号,特别注重重低音的开发,所以它的重低音是非常的震撼有力富有弹性!OPPO也是为数不多的一直坚持用高品质的飞利浦芯片作为全系列纯MP3产品主要芯片的的生产商,并且在技术支持与合作方面,OPPO工程师和飞利浦工程师联袂开发,将这款产品推向了PNX0101芯片所能达到的一个极致。

飞芯1G仅售399OPPO新品D17L到货

其它参数规格
内存 1GB 显示屏 双色OLED
输出功率 9MW+9MW(32欧姆) 耳机阻抗 32欧姆
频率范围 18HZ-20KHZ 信噪比 大于90DB
音效 9种(含自定义) FM频段 76MHZ-108MHZ
录音时间 72小时(ADPCM) USB接口 全速2.0

飞芯1G仅售399OPPO新品D17L到货

  这样看来OPPO这款纯音产品除了超值的大容量外,最吸引人的将是其售价方面。399元,这将在OPPO的新品价格历史上画上重重的一笔。以前大家对OPPO的价格似乎都抱着可望而不可及的态度,但这款产品的推出,可以让观望OPPO以久的朋友行动起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