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盘还带PDA OS? 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3:32 Pchome电脑之家

    首先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软件对PQI COOL Driver U320移动U盘进行了读写速度的测试。根据测试结果显示,COOL Driver U320移动U盘的读写速度分别为12MB/秒和3MB/秒,速度表现比较一般。

U盘还带PDAOS?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4)

ATTO Disk Benchmark

    HD Tach是一款常用的 硬盘测试/对比工具。经过测试后dolphin发现,该款移动U盘读取性能非常稳定,平均读取速度13.5MB/s;突发读取速度12.8MB/s,读取速度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随机存取速度用了0.6ms,在移动存储中属于较高水准了;同时仅仅5%的CPU占用率也算十分理想了。

U盘还带PDAOS?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4)

HD Tach

    HD Tune软件测试显示,PQI COOL Driver U320 Pro移动U盘的最小传输速率为10.7MB/秒,最大传输速率为11.9MB/秒,区别不大。突发读取速度11.6MB/秒,平均存取时间为0.6ms。

U盘还带PDAOS?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4)

HD Tun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U盘还带PDA OS? 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
·U盘还带PDA OS? 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2)
·U盘还带PDA OS? 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3)
·U盘还带PDA OS? 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4)
·U盘还带PDA OS? PQI超大容量闪盘评测(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