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美不是罪 敢扮靓真男人拥有的9款卡片DC(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磨砂黑版本

产品报价:¥2450

推荐指数:★★★★

  理光R5是R4的升级机型,在延续了实用和便携的基础上,R5增加了机身的弧度,手持感更加贴切,也更具时尚感,机身整体感觉更轻更细。机共具有黑色、银色和红色三种外观颜色可选。R5同样拥有28mm广角、夸张的又大又长的7.1x镜头,1cm微距以及快速响应等特点,再加上200mm长焦和CCD防抖功能和2.5英寸超大屏幕,可以说R5功能上无所不能,简直就是一个全能战士。

爱美不是罪敢扮靓真男人拥有的9款卡片DC(6)

理光 Caplio R5

  理光R5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第二代全新平滑图像引擎——SIE II图像处理器,更有效的降低了噪点,让你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拍摄出清晰透明的图片来。理光R5同样具有了CCD防抖功能可随拍摄场景自动调节,使用户在进行高倍变焦放大的远距拍摄、微距拍摄和室内拍摄时以保持稳定、清晰的质量;而且对于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补偿及自动白平衡相对R4都有所改进。对于R4相对平凡的色调,磨砂黑色的理光R5无论是从功能还是外观上都更胜一筹,更加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4,香槟金版本
·松下 FX07,香槟金版本
·索尼 T10,珍珠白版本
·富士 Z5fd,摩卡黑版本
·索尼 T50,磨砂黑版本
·理光 R5,磨砂黑版本
·索尼 T10,金属黑版本
·三星 NV3,多媒体蓝调
·三星 NV10,千万像素蓝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