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着风景走 两千元内广角卡片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5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参考价格:1980元

带着风景走两千元内广角卡片相机推荐(4)
 
理光R4

  理光R4的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售也异常火爆。从本来只有银、黑二色,今年更推出了冰蓝色和古铜色,从此R系列不在单单只走实用的道路,也将追求时尚与实用并存。
  
  LCD显示屏上理光R4依然采用了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但像素提升为15.3万,在取景及回放的效果上表现更加出色。功能上R4采用了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X2112,同时支持3:2比例的拍摄。镜头方面,依旧保持了前作的7.1倍光学变焦,还具备CCD防抖技术, 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200mm,继续一机走天下了。在感光度方面,分为ISO64/100/200/400/800等5档。

  功能上理光 R4支持间隔摄像、有声摄影等多种功能,可玩性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还具有包围曝光选项,可以像单反相机一样连续拍摄不同的曝光值的照片。 R3特点依旧被R4完全保留下来,不仅具有1cm的超微距能力,而且更新增微距变焦功能,用户可以从光学变焦位置使用数码变焦,将景物拍摄的最大。这些高端的技术运用使本款机器的水平上了一个台阶。同样具有了高速影像平滑引擎和角度修正功能, 可使歪的角度修正为正面。它在前作R3的基础上对色彩,画质,测光系统,白平衡,噪点和紫边的控制都做了非常好的调整,使得理光R4不管在操作性能上还是实际表现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松下FX01
·柯达V570
·奥林巴斯FE200
·理光R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