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还是不买 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便携长焦TZ1再跌200元

  原价 2600元  现价 2400元  降幅 200元

  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非常便携的10倍长焦相机,06年上市,它是松下在小型长焦dc领域一个全新的尝试,跟其他的长焦相机相比,tz1的体积算是非常小巧的了,也正是凭着这一点,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长焦机的时候也会重点关注它。该款相机上周的市场报价已降至2400元。

买还是不买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3)

tz1外观图片

  松下tz1采用一块1/2.5英寸630万像素ccd,实际使用像素为500万,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350mm、光圈f2.8-f7.1的10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配备o.i.s光学防抖。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8 - 1/2000秒。在视频拍摄方面,松下tz1更是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848 x 480的短片,而且保持了30fps的采样率

买还是不买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3)

tz1样片欣赏

  它的背面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tz1机身重量约234克,外型尺寸是:112 x 58.1 x 40.2 mm。

买还是不买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3)

tz1外观视图

  降价后购买推荐指数:★★★★☆

  松下tz1的小巧的机身却配备了10倍长焦镜头,这是很多人喜欢这款相机的理由。如果你对焦段有比较高的要求,同时也很在意机身的便携性,这款相机就很适合你。可是500万的有效像素,也使得tz1在市场上的位置趋于边缘化,加上其相对较为中庸的性能,市场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不过,这款相机现在的价格也已经是降到了一个很低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数码单反机王d2xs直降千元
·宾得k100d售价终于突破5千元大关
·松下便携长焦TZ1再跌200元
·买还是不买 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4)
· 三星千万像素S1000不到2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