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还是不买 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K100D(资料 评价 图片)售价终于突破5千元大关

  原价 5200元  现价 4880元  降幅 320元

  宾得k100d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依赖于宾得在传统相机方面的雄厚实力,其性能在同类产品中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k100d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ccd移动防抖,为用户在后期选购镜头时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能节省下不少的费用。

买还是不买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2)

k100d外观图片

  宾得k100d配备了一块aps-c规格的ccd传感器,其尺寸为23.5×15.7mm,镜头转换系数是1.5x,而有效像素则为610万。最高快门速度达到1/4000秒,连续拍摄达到2.8张/秒,采用11点宽区对焦系统,测光方式为:分区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闪光同步速度:1/180秒。

买还是不买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2)

k100d样张欣赏

  而在光学取景器方面,k100d采用了入门级的五面镜设计,其视野率为96%,而放大倍率是0.85x。在该机背后配备的lcd为2.5英寸,其显示精度是21万像素,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机身的尺寸规格为尺寸为23.5×15.7mm,重量约为660克(不含电池),瘦小精干的机身,握在手中的分量也不轻。采用较为方便的aa电池,存储则是价格便宜的sd卡。

买还是不买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2)

k100d外观视图

  降价后购买推荐指数:★★★★★

  从技术指标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宾得k100d除了机身防抖以外,它的对焦和测光系统,在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中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像素虽然只有610万,但对于简单的摄影创作来讲,也完全能够满足。随机标配的18-55mm镜头,成像方面的表现在同类产品中也是属于不错的。

  宾得k100d实用的性能,使得其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大的关注,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的保持在5200元左右,现在3百多元的降价,让这款相机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由于宾得k10d的热销,市场上宾得镜头严重匮乏的局面也得到了改善,现在市面上的pk口镜头也有不少。对于一个入门级的摄友而言,不管是从性能还是经济的角度考虑,宾得k100d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数码单反机王d2xs直降千元
·宾得k100d售价终于突破5千元大关
·松下便携长焦TZ1再跌200元
·买还是不买 近期DC降价前五名购买指数分析(4)
· 三星千万像素S1000不到2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