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焦机型纷暴降 本周值得关注降价DC综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34 IT.COM.CN

三星NV7(资料 评价 图片) OPS

  三星NV7 OPS是三星首款小长焦机型,同时还引入崭新的OPS光学防抖功能。在本周登陆市场的NV5就是其简化版本,除了缺少光学防抖功能之外,其他性能一模一样,售价方面相比前者的3399元要便宜,上市报价是3099元。觉得NV7 OPS价格高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新品。

长焦机型纷暴降本周值得关注降价DC综述(5)
 
三星NV7 OPS

  三星NV5(资料 评价 图片)像素达到720万,采用7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备ASR高级电子防抖功能,全手动模式。这款DC支持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有声视频,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TFT屏,独特的Touch Click按键系统是卖点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焦机型纷暴降 本周值得关注降价DC综述
·柯达 Z612
·松下 FZ7
·柯达 Z710
·三星 NV7 OPS
·柯达 C8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