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焦机型纷暴降 本周值得关注降价DC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34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柯达Z612(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继索尼H2降价后,性能配置跟其差不多的柯达Z612受到的影响最大,本周一马上就调至2499元的历史新低,商家还赠送相机包一个,虽然相比之前2599元的价格相差并不大,但也是柯达积极反击索尼的有力证明。

长焦机型纷暴降本周值得关注降价DC综述(2)
 
柯达Z612

  柯达Z612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具备光学防抖功能,除了内设丰富的场景模式外,还拥有P/A/S/M全手动模式。跟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相比,Z612最大的亮点就是机身背后的2.5英寸屏幕,采用SD卡比索尼H2采用的MS短棒成本更加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焦机型纷暴降 本周值得关注降价DC综述
·柯达 Z612
·松下 FZ7
·柯达 Z710
·三星 NV7 OPS
·柯达 C8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