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否挺到最后 硕果仅存七款旗舰消费DC巡礼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作为GR的数码版一直拥有专业的定位。日前,它的全球限量版机型已经到货中关村了,6500元的售价比普通版的GR-D贵了不少。但是确实比普通版好看很多。

能否挺到最后硕果仅存七款旗舰消费DC巡礼(4)

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限量版的GR-D机身采用蓝天白云作为背景,加上由日本著名插画师寺田克也设计的金色天使图案;关机时这款GR-D也会出现天使图案的关机画面;而有天使图案的相机袋等附件更是给这款机器添彩。据理光公司介绍,这款限量版机型全球仅发售1000台。

  这款便携数码相机采用坚固的镁合金机身,使用了伸缩式设计的高素质定焦镜头,并采用理光的镜片折叠技术“Retracking Lens System”。它还具有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GR ENGINE”,可以进行独立的图像修补运算,令斜线更加平滑。

  理光公司于2005年9月13日正式推出了经典的GR系列相机的数码版——GR DIGITAL。不过这次到后的纪念版村内仅仅有2台,想买的朋友可要赶紧去,不然就只能买普通版的了,毕竟全球限量1000台还是很有号召力的。

参考价格:6500元 普通版4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镜走天涯 富士 S9600
·媲美单反 索尼 R1
·松下大炮 FZ50
·理光 GR-D
·G系列巨作 佳能 G7
·宽画幅的魅惑 松下 LX2
·24mm超大广角 柯达 P8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