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否挺到最后 硕果仅存七款旗舰消费DC巡礼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大炮 松下FZ50(资料 评价 图片)

  FZ系列最高端型号数码相机FZ50已经在中关村出现一段时间了,不过前段时间水货泛滥,价格也不稳定,作为FZ30的升级版,FZ50拥有徕卡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学防抖功能、一个千万像素CCD、最高ISO 3200的感光度和第一次使用的松下智能感光度控制IIC技术,目前市场上的价格为4980元,相对来说这个价位已经接近单反相机了,稍微有点高。

能否挺到最后硕果仅存七款旗舰消费DC巡礼(3)

松下FZ50(资料 评价 图片)


  FZ50使用了一块1/1.8英寸的千万像素CCD,使用了维纳斯三代图像处理引擎。在高感光度模式下,FZ50可以支持ISO 3200的拍摄。另外,FZ50还增添了SDHC的支持。

  FZ50的镜头是其一个重要卖点,抛开这支徕卡镜头的光学性能不提。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能手动调焦、对焦的机型恐怕并不多。但这种专业的设计让很多摄影爱好者都能从操作中得到很大的享受。

  虽然屏幕尺寸小,不过FZ50的可调角度取景屏也是非常方便的一个配置,通过这个可以旋转的取景屏,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实现仰拍和俯拍的视角,不过如果这款相机的价格在低一些的话那就相当完美了。

参考价格:4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镜走天涯 富士 S9600
·媲美单反 索尼 R1
·松下大炮 FZ50
·理光 GR-D
·G系列巨作 佳能 G7
·宽画幅的魅惑 松下 LX2
·24mm超大广角 柯达 P8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