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会唱歌的屏风 新iPod专用扬声器抢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0:3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范源媛

  如今的数码产品存在的意义不仅仅停留在本身的功能上,比如那些项链造型的MP3,更多的是提供一种装饰性。其他产品同样在向这方面发展,就像音箱产品,能够播放动听的音乐固然是十分重要的,而一个漂亮的外形给家居生活增光添彩则更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需求。

  近来日本ブライトンネット公司发布了一款iPod专用扬声器,特别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款名为La-Muve 2 Channel Speaker System for iPod的扬声器将于1月24日在日本地区抢先发售,零售价格为1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

会唱歌的屏风新iPod专用扬声器抢看

iPod专用扬声器

  它与以往的iPod扬声器造型不同,采用了屏风式设计,就像那些精美的艺术品一样方便装饰家居。它具备iPod专用Dock接口,并具备了3.5mm立体声输入终端,可与iPod以外的播放器连接播放歌曲。机身正面设计有淡蓝色LED指示灯,方便用户确认操作。

会唱歌的屏风新iPod专用扬声器抢看 会唱歌的屏风新iPod专用扬声器抢看

iPod专用扬声器

  另外它还附带了专用遥控器,也让用户的日常使用变得更加轻松,坐在沙发上也能享受音乐的乐趣。它采用AC适配器供电方式,可同时为iPod播放器充电,它的遥控器更是模仿iPod的圆形按键设计,让你轻松上手。外观尺寸为305mm×150mm×175mm,重量为1.75kg,附赠7种不同的iPod Dock插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