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 适马SD14详细性能资料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1:08 天极yesky
tif 

  自从SD14的资料一点点被公布出来之后,有关SD14的各种猜测也随之而来。这几天在适马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详细的性能白皮书,对于这款采用独特感光元件的数码单反产品进行了很详细的性能分析。

官方公布适马SD14详细性能资料白皮书
适马官方网站

官方公布适马SD14详细性能资料白皮书
适马SD14

  从命名上看,SD14显然是适马这四年来最重要的成果。除了继续采用X3传感器和像素提升以外,我们目前还无法了解有关它的更多信息。好在最近适马对外发布了SD14的资料白皮书。里面概括性的介绍了一些与SD14相关的技术内容。这次的白皮书有两个版本,内容略有不同,但基本篇幅一致。笔者简单的看了一下其中的内容,对适马提出应该针对传感器的新结构更换新的数码单反相机测试方法比较感兴趣。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适马采用了X3这种更近似彩色胶片感光原理的传感器,所以现在还看不到更适合它的测试方法。

  如果您对这款

数码相机产品感兴趣可以从以下两个链接点击下载,

  http://www.sigma-photo.com/news/SIGMA_WHITE_PAPER_SD14_CONSUMER.pdf

  http://www.sigma-photo.com/news/SIGMA_WHITE_PAPER_SD14.pdf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