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2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银与黑,金属与塑胶,反差巨大的前后面板设计

    索尼N2的外观设计非常有趣,使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的前面板为银色,细如发丝的圆形金属纹路让人感觉到这款机器高档感,而机身背部则采用了黑色的塑胶质材,表面十分光滑、透亮,同样非常有质感,不过比较容易留下指纹,尤其是在需要触摸操作的液晶显示屏区域。前银后黑,索尼N2前后色彩反差非常之大,对比非常鲜明,很容易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起一般的卡片式

数码相机,索尼N2显得稍微“胖”了一些,机身边缘成圆润的弧型,给人感觉很舒服。不过在机身正面并没有任何有助于把持,或者防滑的设置,手握上去的感觉并不是特别充实。这应该也是卡片式笔记本的通病了,超轻超薄的同时,存在感自然就弱了。

3寸大屏随意涂鸦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银色拉丝工艺的前面板,质感十足

3寸大屏随意涂鸦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3寸大屏随意涂鸦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作为一款卡片相机来说,索尼N2身材略“胖”

    将索尼N2的机身翻转过来后,给人又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感觉。由于使用了触摸式的液晶显示屏,整个背面并没有太多的操作按狃,显得非常简洁。光滑得甚至能照出人影的黑色塑胶材质机身甚至能够反射出人影,只要不沾上过多指纹的话,它还是非常漂亮的。

3寸大屏随意涂鸦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由于使用了触摸式的显示屏,索尼N2背面显得比较简洁

3寸大屏随意涂鸦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3寸大屏随意涂鸦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顶部也没有模式转盘、开关的设置,同样非常简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2)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3)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4)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5)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6)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7)
·3寸大屏随意涂鸦 索尼千万像素N2评测(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