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只要699元 4GB超大容量MP3强力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25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iPod nano  4GB 1699元

   苹果iPod nano作为大容量闪存MP3的先驱,自然不能拉下,而新推出的二代以更出色的设计,价格方面则是比一代更低,目前4GB的价格为1699元。

最低只要699元4GB超大容量MP3强力导购(4)

苹果iPod nano

    iPod nano二代具备了多彩颜色版本,但不是每种容量的有五个颜色可以选择,2GB只有银色,而4GB容量则有红色、绿色、蓝色可选,适合喜欢时尚的朋友选择。iPod nano二代采用全铝制金属机身设计,厚度仅有6.9mm,超薄的机身来到出色的手感。仍然采用了点击式触摸转盘技术,操作相当方便。

最低只要699元4GB超大容量MP3强力导购(4)

苹果iPod nano

    功能方面,iPod nano二代支持AAC、MP3格式的音频文件,而FM收音和录音功能则不具备。与一代相比,增加了歌曲搜索功能,另外,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24小时的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昂达 VX979
·魅族 miniplayer
·创新 ZEN V PLUS
·苹果iPod nan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