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挡不住的诱惑 六款绝美MP3播放器导购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4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可爱——艾利和S7

    就在苹果推出iPod shuffle2不久,作为老牌MP3生产商的艾利和也推出了自己的一款超小无屏MP3——S7(1GB)。虽然,S7在超小型方面可与shuffle2一拼,但它造型给人的感觉却与后者不同。它乳白色加咖啡色的搭配,让人感觉就是一块香浓的牛奶巧克力,忍不住就想咬上一口。因此,它入选的理由就是可爱。

挡不住的诱惑六款绝美MP3播放器导购(2)

艾利和S7

挡不住的诱惑六款绝美MP3播放器导购(2) 挡不住的诱惑六款绝美MP3播放器导购(2)
 
艾利和S7
 
    和shuffle2一样,S7的身材也不错,它的厚度为9.6mm,重量也只有15g。而它的正面小动物和小人的按键图案使它显得可爱之极。另外,它正面四道浅浅的线条的融入,也更使它巧克力的味道显得更浓烈。

挡不住的诱惑六款绝美MP3播放器导购(2)

艾利和S7

    需要说明一下的是,S7的佩戴与shuffle2不同。后者多是卡在衣服上,而S7则更适合挂在颈中,这也是很多MM最喜爱的戴法。另外,S7还附带有多种贴膜,而且都很可爱,真有种将可爱进行到底的意思。
 
点评:S7也是一款超小型MP3,但它的外型设计属于可爱一族。其乳白色加咖啡色的搭配,使它看起来很像一块香浓的牛奶巧克力,忍不住就想“亲近”一下。而随机附带的多种可爱的贴膜,更是将它的可爱进行到底!推荐娇小、可爱的MM使用,那样会显得更可爱!
 
挡不住的诱惑六款绝美MP3播放器导购(2)
艾利和S7(1GB)
MP3类型 闪存
屏幕颜色 无屏幕
MP3存储容量 1G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音乐格式 ASF,MP3,Ogg Vorbis,WMA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播放时间 9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重量 15.000g
产品尺寸 40×32×9.6mm
附带软件 安装光盘
随机附件 USB适配器、说明书、项链式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iPod shuffle2
·可爱——艾利和S7
·个性——明基musiQ魔豆
·气质——魅族miniplayer
·华贵——艾利和N11
·多变——三星F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