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购机时 学生族时尚超值DC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朴实也是美 索尼W30(资料 评价 图片)

寒假购机时学生族时尚超值DC全推荐(2)

索尼W30

  索尼W30是一款拥有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小型便携式数码相机。现在在市场上的售价为1350元左右,其品牌的影响力当然不用多说了,即使W33即将上市,但对于W30的最后销售不会影响,而且W50的具体上市时间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索尼W30的外形设计终规终矩,延续了索尼W系列一贯的外形风格。虽然在体积上不如卡片机的轻薄,但是随身携带也是非常的方便。索尼W30的感光度最高为ISO 1000,高感光度可以提升相机对于光线的敏感程度,提高黑暗环境中相机的拍摄性能。而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提升ISO则会提高快门速度,避免手持相机抖动对照片清晰度的影响。

  在配置上索尼W30采用一块1/2.5寸的6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8-F5.2的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000。快门为1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8.5万。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索尼W30机身重量约123克,外型尺寸是:89 x 59 x 23 mm。

  点评:索尼目前在市的相机产品中比较中规中矩的一个系列,没有在外形上做很大的文章,由此性能上肯定有较大的提高。其丰富的感光度加之能达到1/2000秒的快门速度都是吸引你的理由,可以在很多的环境中拍摄哦。索尼的品牌影响力应该也会使一些朋友们选择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540
·索尼 W30
·理光 RR730
·卡西欧 Z60
·尼康 L6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 L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