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相机市场综述:消费DC平稳单反热闹(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4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现购DC配件任意送 800万防抖P4销量好

    尼康方面本周主要是消费级主流DC降价,L5、P4、S8及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在本周价格均有下调,除了S10其它几款机型都已是2K以内的相机了。特别是尼康L5(资料 评价 图片)数码相机送1GB SD卡+相机包+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一共为2099元,其单机价格远低于2K。另外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高速1GB卡+原装相机包+液晶屏保护贴+国产备有锂电池+读卡器总价值2145元,两机的性价比都十分高,值得选购。

本周相机市场综述:消费DC平稳单反热闹(5)

尼康L5外观

  尼康的700万像素卡片机S8也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相机,目前该机携512M卡及相机包只卖2077元,在同类卡片机中性价比还是十分突出的。

本周相机市场综述:消费DC平稳单反热闹(5)

尼康S10相机

  尼康S10本周也是套装促销,该机外形的独特设计令人惊喜。S10采用了一套内变焦系统,同时通过巧妙的设计,将镜头的长度转移到机身的高度中,除了长焦外,并没有增加手动功能。机器增加了VR防抖,而且液晶屏的像素也增加到23万。可以说S10的改进是非常实在的。现在正在送礼促销,2799元的价格含发票,并送1GB SD卡+相机包+国产EL5锂电池+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本周市场相对平稳单反风景独好
·索尼以长焦DC为主 W系列送512棒
·佳能IXUS俏销 长焦S3IS特促
·富士全面搞特价 700万DC不足1K
·尼康现购DC配件任意送 800万防抖P4销量好
·松下旗舰机型迫降 长焦卡片机仅2K4
·柯达劲爆超值机 800万相机全套仅2K
·三星新旧机型都实惠 不仅仅是便宜
·理光R系列热卖 宾得卡西欧低价促
·风卷云舒 单反群雄继续征战市场
·本周全国DC市场主要规律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