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焦所有目光 07年最值得期待的DC推荐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多媒体的化身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特别版

    推荐理由:热卖的后继机型、维多利亚风格、多媒体PMP功能、轻薄时尚

  三星相机无疑是去年的一匹黑马,无论其外形和做工都非常值得称道,凭借出色的定位,蓝调系列一度成为市场上最热卖的机型,旗下的(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NV3更是因为小巧的身材,相对便宜的价格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三星又再度惊艳出击,推出了NV3的特别版本——漆。不仅更为复古,而且格调更为高雅。不难想象,三星这款特别版的相机会引发市场的骚动。

聚焦所有目光07年最值得期待的DC推荐(3)

三星NV3特别版

   这款纪念版的相机,采用了环保型涂层,其不排放铅、汞、铬、PBB以及PBDE等有害物质,所以使用的时候可以非常放心,而且外观设计上使用了西欧维多利亚时代古典花纹,展现了异国情调,并且古铜色的底色让整款相机更为高贵。

  在配置方面与普通的黑色NV3没有什么不同,三星NV3采用一块1/2.5英寸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5。ISO为8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1/2000秒。它拥有一个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很好。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并已内置了15MB内存。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

  另外作为一款PMP功能的多媒体DC,三星NV3还可以播放MP3/MP4,娱乐性超强。而这款特别版本的漆NV3,还可以通过激光蚀刻,把自己的名字的手写字母刻在上面,非常的个性化。这款相机已经发行,想买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Z5fd
·爱国者 V860
·三星 NV3特别版
·佳能 A550
·柯达 V1003
·索尼 S500
·宾得 K1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