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实惠量又足 千元以内名牌相机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0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明基C52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799元

价格实惠量又足千元以内名牌相机盘点(6)
明基 DC C520

  明基C520采用银色外观充满金属质感,重量130 克 (不含电池)便于携带;机身背面是2吋LTPS液晶屏幕,屏幕右边是相机的功能按键,像微距、闪光、曝光补偿、定时等功能,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明基C520搭载超高500万像素与3倍光学变焦、4倍数位变焦等,功能方面毫不逊色,带给用户轻松自如的拍摄体验。充分体现了明基的“快乐科技”的风格和lifestyle 。

  C520采用500万像素CCD感光组件,3倍光学变焦,拥有超强三连拍、Easy Dial直觉式操作介面、直接调整照片大小等模式,还支持PictBridge技术,无须通过计算机,只要连接打印机就可以轻松打印出照片!更让人惊喜的是C520支持超强6cm的近拍模式,可以尽情拍摄小昆虫、花卉纹路等,初学拍摄的“色”友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相片,尽享美丽新世界的奇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尼康 L3
·佳能 A430
·爱国者 V500
·柯达 C643
·三星 A503
·明基 DC C5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