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近期数码相机促销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3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送512MB卡+相机包+三角架

参考价格:1900元

  尼康P4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这主要得益于尼康P4O精细的外观,800万像素大尺寸CCD高端旗舰级DC上使用的VR防抖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目前尼康P4正在进行促销活动,买P4赠送512MB卡,相机包,三角架,整套拿下来价格仅为1900元,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堪称顶极。

不多花一分冤枉钱近期数码相机促销导购(3)

尼康P4

  尼康P4的机身采用了较为对称的线条设计,银白色的机身时尚而又靓丽。其功能转盘在顶部中央,两侧分别是快门按钮与VR防抖开关,而变焦钮被放到了背面,由拇指操作,非常的方便操作。尼康P4的尺寸为92 x 61 x 31 mm,重量约170克,非常的小巧而便于携带。

不多花一分冤枉钱近期数码相机促销导购(3)

尼康P4

  在机身背处,尼康P4设有一个15万象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的不错。相机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尼康P4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此外,尼康P4还具有D-Lighting功能,它能修正因背光过强或曝光不足而导致的图像问题,为本应明亮的部分添加光亮和细节,并保留正常曝光的部分。

不多花一分冤枉钱近期数码相机促销导购(3)

尼康P4

  在性能上,尼康P4采用了一块1/1.8英寸810万像素的CCD,采用3.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26mm、最大光圈F2.7-F5.3,ISO为50/100/200/400,快门为8-1/2000秒。值得注意的是P4加入了尼康著名的VR防抖技术,它是采用光学镜片偏移式原理来矫正手振,由检测部分、补偿振动镜片组和驱动控制部分等组成,并依靠补偿振动镜片的浮动来矫正因为手振而引起的影像模糊。这样的设计,使得P4在性能上更加的突出。

  尼康P4集800万高像素,1/1.8英寸的大尺寸CCD和防抖功能于一身,整套购买仅为1900元,这对于尼康P4的整体性价比而言格外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200
·佳能 A530
·尼康 P4
·宾得 59e
·尼康 D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