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家欢乐备年货 2000元出头家用DC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A20(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2200元

特点:1000万像素

  宾得A20是A10的后继机型,使用一块1/1.8英寸1000万像素CCD和全新的ASIC高速处理器,实现了更高水准的色彩再现和色彩修复有效地降低了噪点,即使冲洗A3尺寸的纸张,也能保留画面中细微的纹理。同时,A20具备包括AV(光圈优先),TV(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和M档全手动曝光在内的多种曝光模式,如此丰富的功能为摄影创作提供了巨大的空间,非常适合具有创新意识的用户使用。

举家欢乐备年货2000元出头家用DC推荐(7)

宾得 Optio A20

  宾得A20是市面上首款具备3中防抖模式的机型,他的3种防抖拍摄模式包括SR(Shake Reduction)模式、Blur Reduction模式和Movie Anti-Shake Fuction模式。其中SR模式的原理是通过CCD移动来达到防抖拍摄效果,也就是CCD防抖,Blur Reduction模式是通过提升ISO感光度来提高快门速度,进而实现防抖拍摄效果,也就是感光度防抖,而Movie Anti-Shake Fuction模式则是在录制短片时具备电子防抖效果。三种防抖模式,尽可能地满足了用户不同场合的不同防抖效果的需求。虽然这三种防抖模式并非宾得独有,但是A20是首次将他们集中在一款机型里面,强大而实用,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中端消费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DSC-T10
·佳能 A710 IS
·佳能 A630
·富士 F30
·尼康 COOLPIX S8
·理光 Caplio R4
·宾得 Optio A20
·松下 DMC-FX01
·三星 NV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